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吉林省汛后复盘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10-07 收藏

  9月25日至27日,吉林省汛后复盘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防指副总指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孙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防汛抗旱指导处处长胥铭兴主持会议。

   
  会议上,省防办通报了今年全省防汛工作情况,并与各地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防汛工作实务交流。9个市,11个县市区分别对本地区防汛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同时查找和剖析存在的教训、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到月亮泡水库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在水库闸门汉书闸位置了解水库基本情况和汛期内如何发挥水库拦洪、泄水的调洪作用。到月亮泡水库2号坝交流学习巡堤查险经验,在巡堤查险帐篷点内查看各项巡堤查险规章制度、巡查记录以及个人防护用品和前置防汛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