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大安市叉干镇开展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11-30 收藏

  为推进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高效开展,进一步督促镇内重点场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近日,大安市叉干镇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多措并举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到镇卫生院、加油站、学校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各重点场所生产经营、安全风险管控、应急消防装置设置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大安市叉干镇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压实辖区内重点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全镇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