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12-07 收藏

  为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大安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对辖区重点小区、企业、沿街门店、商业网点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面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各派出所联合辖区职能部门到人员密集场所和商业网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区域内部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楼道内是否堆放杂物、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要求场所物业和责任人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纠正用电、用气中的不规范行为,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让辖区群众掌握更加贴近生活的消防技能,全面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火灾安全隐患的认识,营造了消防人人有责、全民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