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海坨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12-26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各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海坨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辖区内学校、卫生院、加油站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详细了解各重点场所生产经营、安全风险管控、应急消防装置设置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各类设备的使用、检验报告,消防器材使用维护,应急救援预案和应急演练记录及相关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要求各场所加强设备维护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对村民家的取暖锅炉进行了细致检查,提醒大家在使用取暖设备时要注意安全用电和防火常识,确保冬季取暖安全。
   
  海坨乡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决策的部署,按照三管三必须必查制工作要求,成立领导专班,制定了方案,对全乡134家企业单位全部录入了系统。并且开展自查和检查工作,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海坨乡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从而使全乡必查制使用率达到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