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安全信息

临“震”不乱,安全“童”行——大安市烧锅镇中心幼儿园防震演练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4-04-01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教育,培养幼儿公共安全意识,提高全员师幼在公共突发事件中的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以及本园园舍设施情况,近日,大安市烧锅镇乡中心幼儿园进行了一次突发性的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召开了“防震疏散演练活动”部署会议,提前部署各岗位人员工作职责及场地分配,详细讲解应急避险方法、疏散流程及路线、安全避险区域等内容,确保演练活动落到实处,安全、有序。
   
  本次演练遵循了地震发生的突发性、紧迫性,是在所有师幼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演练,目的就是提高所有人员的应急响应能力。
  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视频、图片、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让幼儿了解地震的相关知识,并学会和掌握正确的应急避震方法和逃生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