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大安二中开展防灾减灾演练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6-27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避险逃生技能,减少灾害危害。近日,大安二中联合市安监局、市教育局、市消防大队、市长虹街道在课间时间进行了一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此次防灾减灾演练共分为防震疏散演练和防火疏散演练,伴随着呼啸的警报声,按照预定演练路线,同学在老师的组织下,快速有序地撤出教室,并按演练方案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安全场所。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在此次演练中,师生配合默契、疏散路线清楚、组织有条不紊。全校师生用时2分15秒和2分02秒完成防震、防火疏散演练,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严肃、认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检验了学校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师生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和逃生技能。(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