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02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商场整体抗御火灾能力,近日,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商场——草根超市进行实战灭火演练。
  市消防救援大队从火情侦查、力量展开、火灾扑救和人员疏散等方面进行。各班组之间配合密切,指挥员指挥得当,全体参战指战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态度投入演练当中。演练过程有条不紊、一气呵成,充分展现出消防队伍过硬的灭火救援素质。
  演练中,市消防救援大队针对大队执勤实力薄弱和商场供水难、疏散难、扑救难等瓶颈问题,采取无预案调度,随机下达灭火救援命令,现场不断变换灾情,检验大队在商场灭火救援中供水、搜救、破拆、排烟、固定消防设施等操作能力,实现了安全高效、贴近实战的演练预期目标。(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