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白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18号)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6-02 收藏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经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全市范围内KTV(歌厅)、网吧、游泳馆、室内体育馆等公共娱乐场所和个体诊所、门诊部可开放营业,浴池、电影院暂不开放营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针对疫情形势变化,结合我市实际,对已开放场所制定具体管控措施。督促开放场所严格执行扫码测温、错峰消费、人员限流等举措,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

  2.各开放场所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按规定加强场所消毒通风、垃圾收集处理等事项。从业人员要佩戴口罩,认真做好扫码登记和体温检测。禁止未佩戴口罩、不配合扫码测温人员进入营业场所。

  3.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加强居家通风消毒,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习惯。

  白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