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界定厂办大集体改革企业第六批合格公示名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8-18 收藏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1〕18号)、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吉办发【2019】21号)文件精神,根据白城市《国有企业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中共大安市委办大办发[2020] 2号关于印发《大安市国有企业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大安市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大厂改办字[2020]1号关于印发《大安市国有厂办大集体改革范围界定操作细则》的通知的规定和国有厂办大集体企业查档注册登记材料等依据,经审核界定以下企业符合国有厂办大集体改革的条件。 

  一、企业范围界定条件 

  参加国有企业厂办大集体改革的企业应同时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企业性质是集体所有制的; 

  2.有主办单位且主办单位是国有企业,并依附于主办国有企业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 

  3.以安置回城知识青年和国有企业职工子女就业为主要目的的。 

  上述文件规定界定的条件,二轻集体、联社集体、区街集体、校办集体、乡镇集体企业,其它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社团组织等非国有企业兴办的集体企业不在此次改革范围。 

  二、第六批界定范围的企业 

  为了保证国企厂办大集体企业及职工基础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请下列企业的职工从公示之日起企业职工大会选举的联系人处,办理身份认定、人员信息登记等相关手续,自公示之日起7天为止,没有及时联系职工,所产生的不利后果责任自负。 

  现将界定第六批单位名单公示如下:                            

  市委宣传部 

  109、大安市嫩江电影院(大安县电影管理站知青电影院) 

  110、大安县电影放映公司电影机械修理部 

  沈铁集团公司 

  111、大安北机务段劳动服务公司    

  以上名单公示期为7天,自公示之日起期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