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2019年度大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0-14 收藏

  为了全面做好2019年度大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重点环节工作的通知》(吉人社联字〔2013〕46号)文件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 

  (一)面试前准备 

  1.面试前14天无吉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如实填写《2019年度大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详见附件)并打印,本人手写签名,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交工作人员备案 

  2.吉林省外考生及面试前14天有吉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如实填写《2019年度大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并打印,本人手写签名,另外还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面试当天进入考点时交工作人员备案。 

  3.面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考生除2019年度大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外还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和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有关证明。以上均符合要求的,需经工作人员在其准考证上盖章确认后方可进入考点。 

  4.吉林省外考生应于1016日前通过微信添加“吉事办”小程序申领“吉祥码”,微信添加“通讯行程卡”小程序申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技术咨询电话:0431-12342),便于快速完成面试当天的排查检测。 

  5.进出考点时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避免偏离路线,不得刻意聚集,前后左右间隔1米以上。 

  6.面试当天上午6:00,考生在考点大门前按秩序排队,前后左右间隔1米,在“排查检测点”依次进行如下操作: 

  1)考生向负责核验身份的工作人员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并按照工作人员指令快速取下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核验身份,核验完毕应快速戴上口罩。除考生外其他任何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考点大门。 

  2)考生向防疫监督人员出示“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吉祥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考生以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笔试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主动配合防疫监督人员询问,存在风险隐患的考生转移至“隔离观察区”,疫情防控部门在询问核查后确定需要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处理。未携带手机或手机不能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不能参加面试。 

  3)测体温,体温高于37.3℃的考生由防疫专业人员带领至“隔离观察区”并做好登记,10分钟后再次进行体温检测,如仍高于37.3℃,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处理。 

  4)考生将《2019年度大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来自吉林省外的考生还要提供笔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面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还应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和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的有关证明)交工作人员后进入考点。考生行进途中遵循相关工作人员指挥,保持间距,不刻意聚集,不偏离路线。 

  7.进入候考室前,防疫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二次体温检测,体温正常的考生进入候考室;体温高于37.3℃的考生,按照进入考点大门时相应工作程序进行处理。 

  8.考生抵达候考室后,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安检、核验身份。考生手机等所有电子设备一律关机并上交工作人员保管;再次核验考生身份时考生应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快速取下、戴上口罩配合比对核验。核验完毕的考生在座位上等待,不得随意离开。 

  9.面试当天上午6:50,考生抽签,按照面试流程开始面试。 

  10.面试结束后,考生退场。考生退场时应按照入场时的路线离开考点,退场过程中注意保持互相间隔,不得偏离指定路线,不得刻意聚集。考生离开考点后,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立即离开考点附近区域;吉林省外考生应尽快返回原居住地。 

  二、面试分组、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依据招聘单位各岗位专业特点,采取封闭的面试方式进行。现将大安市事业单位所有招聘岗位的考生分组进行面试。 

  (一)结构化面试组。 

  结构化面试包括:申报大安市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工作人员岗位、大安市融媒体中心新闻播音员岗位、图书馆文字综合岗位、文化馆综合管理岗位、田径学校篮球教练岗位、大安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岗位、大安市粮油检测站综合管理岗位、大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综合管理岗位、大安市审计中心投资审计岗位、大安市园林管理处园林设计岗位、大安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电气工程岗位、大安市森林火灾预防中心森林工程岗位、大安市审计中心财务审计岗位、大安市粮油监测站会计岗位、大安市审计中心电子数据分析岗位、大安市政务服务信息中心计算机岗位、大安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计算机岗位、大安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食品检测岗位的考生 

  面试基本方式是封闭式结构化面试,具体测评考生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人际关系、突发事件处理等能力。 

  面试时间10分钟。 

  (二)课堂教学组。 

  课堂教学组包括申报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数学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物理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化学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生物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政治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历史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地理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英语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数学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历史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生物教师岗位的考生。 

  面试一般采用指定教材章节说课的方式进行。说课具体测评考生教育理念、教师素养、教学目的、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备课时间15分钟,面试时间15分钟。考生备课所需教材自备。 

  课堂教学组岗位说课教材详见《课堂教学说课岗位及教材对照表》。 

  课堂教学说课岗位及教材对照表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

使用教材

大安市中学

数学教师

数学(必修1)》(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年6月第1版)

物理教师

物理(必修1)》(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年6月第1版)

化学教师

化学(必修1)》(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年6月第1版)

生物教师

生物(必修1)》(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年6月第1版)

政治教师

政治(必修1)》(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年6月第1版)

历史教师

历史(必修1)》(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年6月第1版)

地理教师

《地理(必修1)》(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年6月第1版)

大安市第二中学

英语教师

英语(必修1)》(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年6月第1版)

数学教师

数学(必修1)》(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年6月第1版)

历史教师

历史(必修1)》(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年6月第1版)

生物教师

生物(必修1)》(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年6月第1版)

  综合医疗组。 

  综合医疗组包括申报大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医生岗位、大安市第四人民医院临床医生岗位、大安市第二人民医院临床医生岗位、大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岗位、大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医生岗位、大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学影像医生1岗位、大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学影像医生2岗位、大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输血科医生岗位、大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医生岗位、大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检验医生岗位、大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检验医生岗位、大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剂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剂岗位、大安市第四人民医院药剂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生岗位、大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康复医生岗位的考生。 

  面试基本方式是封闭式卫生医疗专业问题答辩。具体测评内容根据岗位所需专业要求分别是临床、医学影像、医学检验、药学、麻醉、口腔医学等相关专业基础知识。 

  面试时间15分钟。 

  )护理专业组。 

  护理专业组包括:申报大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岗位、大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岗位的考生。 

  面试基本方式是封闭式卫生医疗专业问题答辩。具体测评基础护理学。 

  面试时间15分钟。 

  二、面试地点及时间 

  面试地点:大安市第三中学(大赉北街40号 

  报到地点:大安市第三中学正门前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1日早7:00时,考生报到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600时。 

  三、面试成绩发布 

  2019年度大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采取全封闭的方式进行,考生面试成绩待所有面试组全部面试结束后统一在大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 

  四、考生面试守则 

  (一)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方能进入面试考场,未持两证的均不允许进入面试考场。面试公告未允许携带的资料禁止带入考场。 

  (二)考生应按照面试公告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迟到1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由考务人员核实身份,按先后顺序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配合候考室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自己的抽签编号,并在《考生面试抽签分组登记表》上签名确认。 

  (四)因故未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手机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在候考期间,妥善保管并不得泄露抽签编号。有事必须向考务人员报告,如上厕所必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不许自己擅自离开候考室。 

  (七)考生在候考室(或备考室)等候面试,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接受面试。进入面试室后主动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编号:“我是××号考生”,严禁透露本人姓名等其他个人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八)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面试过程中,认真理解和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注意掌握回答问题或发言的节奏和时间。在规定的面试时间内,可以要求主考官重述面试试题,可以经过认真思考后回答,也可以在草稿纸上做记录、编写简要发言提纲等。回答或发言结束后须说“回答完毕”或“发言完毕”。 

  (九)面试结束后严禁将题签、草稿纸带出考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考生候分室等候公布分数。得知分数后,要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再返回候考室(或备考室) 

  (十)全天入闱并在考场用午餐的考生,需在候考室工作人员陪同下用餐。用餐后,继续在候考室等待下午面试。 

  (十一)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面试期间必须在指定的地点休息,保持安静,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不随意走动,不打扰他人。 

  (十二)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对违反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的,清出考场,取消面试资格。 

  (十三)考生需按公告要求携带好面试所需各种备品、备课书籍等,面试期间不得相互借用,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十四)考生必须按照本公告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如果发现瞒报、漏报等情况,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附件1:《2019年度大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分组表》(1).xls
附件2:《2019年度大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