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大安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2号)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13 收藏

  1月12日,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陆续发生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科学精准做好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1月1日以来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2021年1月4日以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返(来)大安人员,除中风险区的集中隔离14天外,其他人员居家隔离14天;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集中隔离,费用自理。严格落实公民主动报告责任,对隐瞒行程信息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二、各社区(村屯)要继续强化网格化排查,对上述地区返(来)大安人员立即开展摸排登记,并严格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随访。
  三、近期取消集体团拜、大型慰问、联欢聚餐、各类庙会、跨年活动等室内聚集性大型活动,从严控制室内聚集性文旅活动、宗亲聚会、婚礼婚宴和同学、校友、商会联谊等各类民间大规模聚餐活动。
  请广大群众要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餐、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可疑症状,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广大群众要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发现《通告》中的涉疫人员返(来)大安线索,要第一时间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举报电话:0436-5232836,5211235。
  
  大安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