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1-20 收藏

  为坚决落实国家和省里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全市所有洗浴、健身馆(房)、酒吧、歌厅 (KTV)、舞厅、游戏厅、台球厅、网吧等场所暂停营业,暂停农村大集,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商场、超市、酒店(饭店)、农贸市场等生产生活必须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从严管控聚集性活动,做好卫生清洁、通风消毒、垃圾处理等防范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强化管理、从严检查,对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不到位的坚决停业整顿。
  三、个体诊所、民营医院等未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一律不得接诊发热、呼吸道症状患者。如发现有上述症状人员,要立即就地管控,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转至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同时向属地卫健部门报备。药店要对购买“一退两抗”药品人员,严格做好信息登记,及时向主管部门报备。
  四、疫情期间,严禁以健康讲座、补课培训、免费义诊、召开会议、有奖销售等形式,组织开展线下聚集性活动。
  五、积极倡导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
  六、对拒不执行防控规定的,纪检、公安等执纪执法部门将依纪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