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大安市残联招聘残疾人专职委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9-01 收藏

  为开展好好全国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要求,因部分乡镇、社区出现残疾人专职委员职位空缺现象,市残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招聘5名残疾人公益性岗位人员,用以补齐残疾人专职委员空缺岗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年龄在18周岁(2003年1月1日前出生)至45周岁(1976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本市户籍,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肢体三、四级残疾人,听力三、四级残疾人。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的社会活动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简单进行电脑操作,能够独立履行岗位职责。政治素质好,家庭负担较轻,能承担专职委员工作任务。
  二、报名时间
  2021年9月2日8:30— 9月8日17:30。
  四、报名地点
  大安市残联304室(地址:老法院办公楼)。
  四、报名所需材料
  本人持相应的毕业证书、身份证、残疾人证等原件和复印件一份,以及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2张小二寸免冠照片。
  五、招聘程序
  采取考试和面试、公示、录用等方式进行筛选,招聘计划数与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招聘条件的招聘人数比例达到1:3以上方可进行考试打分;达不到比例的可直接以考核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过程含有问答程序。
  六、录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公益性岗位用工协议,协议签订方式为一年一签,协议期满用工协议自然终止(解除),公益性岗位人员期限最长时间不超过三年。
  联系人:祝春梅
  联系电话:1583465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