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大安市面向上半年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事宜的公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2-28 收藏

  现将2022年大安市面向上半年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详见附件)予以公布,望考生周知。考生可以到大安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aan.gov.cn)查询笔试成绩。
  根据吉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范和2022年大安市发布的招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地点、时间、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地点:大安市第五中学校教学楼。
  报到地点:大安市第五中学校门前。
  面试时间:考生报到时间为3月6日早7:30分。
  面试基本方式是封闭式结构化面试,具体测评考生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人际关系、突发事件处理等能力。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结束后在大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
  二、考生面试守则
  (一)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方能进入面试考场,未持两证的均不允许进入面试考场。
  (二)考生应按照公告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迟到1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由考务人员核实身份,按先后顺序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考生须配合候考室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自己的抽签编号,并在《考生面试抽签分组登记表》上签名确认。
  (四)因故未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在候考期间,妥善保管并不得泄露抽签编号。有事必须向考务人员报告,如上厕所必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不许自己擅自离开候考室。
  (七)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接受面试。进入面试室后主动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编号:“我是××号考生”,严禁透露本人姓名等其他个人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八)考生要在规定的面试时间内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注意掌握回答问题或发言的节奏和时间。回答或发言结束后须说“回答完毕”或“发言完毕”。
  (九)面试结束后严禁将题签、草稿纸带出考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考生候分室等候公布分数。得知分数后,要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再返回候考室。
  (十)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面试期间必须在指定的地点休息,保持安静,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不随意走动,不打扰他人。
  (十一)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对违反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的,清出考场,取消面试资格。
  三、防疫要求
  考生通过微信添加“吉事办”小程序申领“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技术咨询电话:0431-12342),面试当天,“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须于面试当天提供3月4日(含)以后在吉林省检测机构检测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
  附件:2022年大安市面向上半年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附件:2022年大安市面向上半年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