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大安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4-18 收藏

  按照《2022年大安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计划》安排,为保证人工增雨、防雹作业区域广大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国务院颁布的《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第十二条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作业点设置如下:
  (一)高炮作业点:
  丰收镇富有村、红岗子乡八家村、红岗子乡新合村。
  (二)火箭人工增雨区域:
  牵引式火箭人工增雨装备在大安市区域内移动作业。
  二、 4月25日至9月20日为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期,在此期间若有适宜的天气过程均可能进行高炮、火箭人工防雹增雨作业。
  三、高炮作业点半径约10公里、火箭发射架作业点半径约15公里圆形范围内为弹着点区域,作业期间应不要进入此区域,当地派出所要协助警戒。
  四、若发现未爆炸的炮弹和火箭弹,为了您及他人的人身安全切不要捡拾,更不能自行拆卸,要及时与当地政府或派出所联系,并通知大安市气象局,以便妥善处理。
  气象局联系电话:0436-5223275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