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大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2-23 收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我市组织编制了《大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本规划是大安市全域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修复的行动纲领,是编制乡镇、中心城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相关专项规划和开展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基本依据。现将本规划公示文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0日,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2月23日至2023年3月24日
  二、公示意见和建议反馈方式
  社会各界、公众如有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方式提出书面意见(署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通讯方式),反馈至大安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管立春 13596857089
  邮箱:3025744088@qq.com
  邮寄地址:大安市自然资源局109室
 
大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