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大安市面向2023年吉林师范大学毕业生招聘高中教师面试公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4-10 收藏

  为了做好大安市面向2023年吉林师范大学毕业生招聘高中教师面试工作,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关于科学做好2023年度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函〔2023〕49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地点及时间
  面试地点:吉林师范大学(海丰大街1301号)。
  报到地点:吉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四楼。
  面试时间:2023年4月18日至4月19日早8:00。考生按照各自分组于面试当日7:30前到达候考室。
  1.4月18日:
  课堂教学一组407候考室;
  课堂教学二组409候考室;
  2.4月19日:
  课堂教学三组407候考室;
  课堂教学四组409候考室;
  二、面试考生准备
  1.考生抵达候考室后,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安检、核验身份。考生手机等所有电子设备一律关机并上交工作人员保管,核验考生身份时考生应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报名表(报名表须A4纸打印签字交工作人员留存)快速取下、戴上口罩配合比对核验,核验完毕的考生在座位上等待,不得随意离开。
  2.面试当天上午7:30,考生抽签,按照面试流程开始面试。
  3.面试结束后,考生退场,退场过程中注意保持安静。
  4.考生须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三、面试分组、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依据招聘专业分类分组进行。2023年大安市面向吉林师范大学招聘高中教师所有招聘岗位的考生分两天4组进行面试,具体科目分组面试时间详见附件1。
  课堂教学一组包括:申报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语文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语文教师岗位、大安市第六中学高中语文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政治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政治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地理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生物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生物教师岗位。
  课堂教学二组包括:申报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体育教师岗位、大安市第六中学高中体育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音乐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音乐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心理学教师岗位、大安市第六中学高中心理学教师岗位。
  课堂教学三组包括:申报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英语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英语教师岗位、大安市第六中学高中英语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历史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历史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信息技术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化学教师岗位、大安市第六中学高中化学教师岗位。
  课堂教学四组包括:申报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数学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数学教师岗位、大安市第六中学高中数学教师岗位、申报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物理教师岗位、大安市第二中学高中物理教师岗位、申报大安市第一中学高中美术教师岗位、大安市第六中学高中美术教师岗位。
  面试采用指定教材章节说课及考官问答相结合方式进行。说课具体测评考生教育理念、教师素养、教学目的、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备课时间15分钟,面试时间15分钟。考生备课所需教材自备。
  课堂教学组岗位说课教材详见《课堂教学说课岗位及教材对照表》。
  四、面试成绩发布
  大安市面向2023年吉林师范大学毕业生招聘高中教师面试采取全封闭的方式进行,考生面试成绩于4月20日在大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
  五、考生面试守则
  (一)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报名表》方能进入面试考场,未持两证的均不允许进入面试考场。面试公告未允许携带的资料禁止带入考场。
  (二)考生应按照面试公告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迟到1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由考务人员核实身份,按先后顺序凭《报名表》和有效身份证抽签,仔细核对后在《考生面试抽签分组登记表》上签名确认,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四)因故未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手机要按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在候考期间,妥善保管并不得泄露抽签编号。有事必须向考务人员报告,如上厕所必须有工作人员陪同,不许自己擅自离开候考室。
  (七)考生在候考室(或备考室)等候面试,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接受面试。进入面试室后主动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编号:“我是××号考生”,严禁透露本人姓名等其他个人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八)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说课及回答问题。面试过程中,认真理解和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注意掌握说课时间和回答问题节奏。在规定的面试时间内,可以要求主考官重述面试试题,可以经过认真思考后回答。
  (九)面试结束后严禁将题签、草稿纸带出考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考生候分室等候公布分数。得知分数后,要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再返回候考室(或备考室)。
  (十)全天入闱并在考场用午餐的考生,需在候考室工作人员陪同下用餐。用餐后,继续在候考室等待下午面试。
  (十一)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考场纪律。面试期间必须在指定的地点休息,保持安静,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不随意走动,不打扰他人。
  (十二)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的,清出考场,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1:《大安市面向2023年吉林师范大学毕业生招聘高中教师面试考生分组表》
 
大安市面向2023年吉林师范大学毕业生招聘高中教师面试考生分组表.xls